white wind

今天开始复健!ff14终于把我这个写手吐出来了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振奋人心的日子——我收到了这本书——的快递!
ford叔公的字非常漂亮!我大致翻了一下,并没有一一去阅读,所以只放一下动画中出现过——大概吧——的部分。
以及后面有一小部分来自Dipper,大部分内容都和动画对得上。后面又有一部分是ford的字迹,我想大概是ford又续写了一部分吧。

总之这本书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我想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一点点研究它都说了些什么。或许我会在高中毕业后重新读它,那时我也许就能全部读懂了。








以及我说话的方式怎么变成了这样???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