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wind

今天开始复健!ff14终于把我这个写手吐出来了

今天跟一个语c群里同体莫名其妙开始追逐,突然冒出来的脑洞。背景来自该语c群。
Delsin-善人,Rowe-恶人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有毒!有毒!有毒!
重要的事说三遍!

-

道晚好时Delsin被Rowe捉住一顿揉,Delsin化作烟气满屋子窜逃避被揉ing

Delsin:【拖着烟气疯狂绕客厅跑ing】“why我要停下来给你揉!
Rowe:【拖着氖气疯狂追Delsining】“因为我很想揉你啊!
Delsin:【窜出屋外】“虽然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无法反驳但是我仍旧不想停下来给你揉!”
Rowe:【追出去】“为什么不……ouch!”【撞到障碍物被迫停下来”
Delsin:“哈哈哈哈哈Rowe你个制杖”

于是新一轮追逐战开始了

-



同体玩lof别让他看到xxxxx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