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wind

今天开始复健!ff14终于把我这个写手吐出来了

叶澜x你 一天里的那些小事

*老咸鱼爬墙之后试图复健。
*给结义队奶妈写的小段子,梗源她
*“你”可自动带入云梦——本来就是嫖的云梦掌门啊哈哈
*人物属于楚留香,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

清晨。

你醒来,看着躺在你旁边的叶澜掌门,轻轻凑过去,在她唇瓣上碰了一下,然后立即下床轻功跑了。

真爽。

做完课业。

又有人不慎把叶澜吵醒了,微澜居上下正如临大敌。

你赶紧过去,卖萌撒娇么么哒,终于把人安抚好了,又偷偷戳了戳她的脸。

唔,好软啊。

下午。

刚从明月山庄出来的你哭着一头扑进她怀里,吓坏了她身边两个打扇弟子。叶澜一个激灵起来,一把把你搂怀里,一边顺毛安慰一边问怎么了,你抽抽搭搭地说打明月山庄被鬼琵琶欺负还被队里的低修diss。

叶澜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第二天,鬼琵琶和那几个低修被一群云梦弟子摁着摩擦了一晚上的故事就传遍了全江湖。

晚上。

你洗漱完毕跑到微澜居去钻她被窝,她罕见地没睡觉,侧躺在她的卧榻上撑着头看你。你走过去躺在榻上,她伸手把你捞进怀里,把你的头往她胸口一按:“乖,睡吧。”

于是这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Fin.
————

刚刚小奶妈告诉我她算卦算了个大吉还没来得及接受就进了论剑甚至图都没有截哈哈哈哈哈。

我这么笑她以后是不是都不会奶我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